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的安卓隐私沙盒获得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

发布时间:2023-05-24 10:51:23编辑:莫兴睿来源:

导读 谷歌的第一个主要隐私沙盒提案可能进展不顺利,但该公司正在全力推进其下一个提案。谷歌将在Android 上发布其隐私沙盒的第一个开发者预览

谷歌的第一个主要隐私沙盒提案可能进展不顺利,但该公司正在全力推进其下一个提案。谷歌将在Android 上发布其隐私沙盒的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其中将包括其新的主题 API。

对于外行来说,Topics API是谷歌最新的隐私倡议,旨在取代侵犯隐私的 cookie。它的工作原理是根据您的浏览活动收集您感兴趣的各种主题,并在您的浏览器中保留一个列表。广告商可以访问此列表以了解要定位的广告类型。但是,您访问的网站不会被共享,用户可以编辑他们的主题或完全关闭它们。

新的开发者预览版还将包括新的 SDK Runtime,这是另一项隐私倡议,允许第三方 SDK 在专用运行时环境中运行。这将限制第三方广告商 SDK 对应用程序数据的访问。

谷歌于 2 月首次发布了适用于 Android 的隐私沙盒,将其在网络上的隐私保护工作扩展到运行在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开发者预览版中包含的这些新隐私沙盒 API 将在Android 13 测试版之上运行,并可用于从 Pixel 4 到 Pixel 6 系列的符合条件的设备。但是,由于这是一个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版本,因此预览版只能通过手动下载获得。

开发人员可以访问 Android SDK 和 64 位 Android 模拟器系统映像,以及主题 API 和 SDK 运行时的示例代码和指南。

谷歌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更新开发者预览版,提前了解其他隐私沙盒计划,包括归因报告和 FLEDGE API。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