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在Quest2的最新秋季更新后体验震撼与敬畏

发布时间:2023-05-24 10:51:23编辑:曹坚忠来源:

导读 虚拟现实多人射击游戏After the Fall 获得了免费更新,带来了新的竞争模式和地图,其中包含多种新武器和平衡变化。Shock & Awe 更新

虚拟现实多人射击游戏After the Fall 获得了免费更新,带来了新的竞争模式和地图,其中包含多种新武器和平衡变化。

Shock & Awe 更新似乎是游戏 Frontrunner Season 的最后一次内容更新,今天可用于Quest 2、PlayStation VR 和 SteamVR。秋季之后,Vertigo Games 工作室发布了预告片,展示了新更新中的所有内容以及第一季的简要概述。

此次更新增加了四种新武器,玩家可以使用冲锋枪来对付雪种,冲锋枪介于突击步枪和 SMG 之间,后坐力极小,射速极高。添加了两种爆炸性武器,冲击波装置可以轻松地交错一群敌人,弹头手榴弹可以在非常小的区域内造成巨大伤害。最后的新装备是 Rage Booster,它可以提高射速、后坐力控制和伤害输出,持续 10 秒。

最好的 Quest 2 游戏之一 After the Fall 的竞争性多人游戏方面获得了新模式和地图。Free-for-All 模式最多支持 8 名玩家,每一轮都以第一个获得 30 次击杀或在 10 分钟的时间限制内获得最多击杀获胜。新地图名为 Stockpile,基于战役中 Skid Row Run 中的仓库。混乱的地图具有缩短的重生延迟,并包含分散在周围的更新中的新项目。

Shock & Awe 更新还为游戏带来了许多修复和更改,例如删除重复的 Floppies,这样每次解锁现在都将是独一无二的,对上个月推出的LMG 武器进行了返工,以及为提高稳定性和减少崩溃而进行的 Quest 2 优化。可以在补丁说明中找到所有平台的完整更改列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