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通过与SNAP的新男装WEARHOUSE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23-05-23 10:32:56编辑:宗钧岩来源:

导读 最大的男装和租赁产品专业零售商Men& 39;s Wearhouse 在全国拥有 630 多家门店,很高兴与 Snap 建立数字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交互

最大的男装和租赁产品专业零售商Men's Wearhouse 在全国拥有 630 多家门店,很高兴与 Snap 建立数字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交互式、增强现实技术精选商店的镜子,展示数十种新款式,可在几秒钟内试穿和分享

“在 Men's Wearhouse,我们为客户在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打扮。我们很自豪能够推出数字合作伙伴关系和商店创新,专门针对高中生想要购物和准备舞会的方式,”总裁 John Tighe说。量身定制的品牌。“我们很高兴为这些年轻顾客提供店内和网上体验,让购物体验更轻松。每个人都应该在舞会之夜看起来和感觉最好。”

在这个舞会季,Men's Wearhouse 与 Snap 合作,利用其 AR Mirror,为购物者提供互动和创新的购物体验。这面镜子使用增强现实技术,让购物者能够在购买前试穿衣服和配饰,并与同行分享新造型的图像。镜子中嵌入的合身技术使购物者可以轻松查看衣服的外观,并提供有趣且引人入胜的体验。

Snap 的新服装试穿技术将在精选男装门店推出。由行业领先的 AR Image 技术提供支持,AR Try-On 解决方案将零售商现有的产品照片转变为个性化的 AR 试衣间,通过先进的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功能自动适应每个购物者。

Snap Inc. AR 企业服务主管Jill Popelka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Men's Wearhouse 合作,将 Snapchat 之外的 AR 魔力带入商店,供购物者享用。”尤其是对于像舞会这样的重要时刻,可能会很麻烦。我们的 AR Mirrors 让购物变得更加有趣和富有成效,帮助购物者轻松试穿新款式,并与朋友分享外观以听取他们的意见,让他们有信心真正为舞会做好准备。”

Men's Wearhouse 与 Snap 的合作伙伴关系将通过进一步吸引即将进入舞会季的年轻人来补充该品牌新的数字视频和社交媒体活动。该活动以各种背景的青少年为特色,穿着由 Men's Wearhouse 提供的新舞会造型、款式和品牌。这些视频旨在通过富有创意的图像和视频来联系和激励高中生及其父母。今年的活动以去年成功的 90 年代舞会活动为基础,从怀旧的角度出发。

Tailored Brands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Matt Repicky表示:“该活动旨在将与朋友一起庆祝舞会的情感方面带入生活。“Men's Wearhouse 了解包容性的重要性,并将其作为我们活动的关键方面。通过在包括 YouTube 和 Twitch 在内的顶级社交平台上开展活动,我们正在与社交媒体大量参与的年轻观众建立联系。”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