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企业应用软件市场规模从2022年到2027年将增长1233.2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3-05-23 10:32:56编辑:关毅明来源:

导读 Technavio 一直在监测企业应用软件市场,预计从 2022 年到 2027 年该市场将增长1233 2 亿美元。根据最新报告,该市场将以复合年增长

Technavio 一直在监测企业应用软件市场,预计从 2022 年到 2027 年该市场将增长1233.2 亿美元。根据最新报告,该市场将以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预测期内为 7.7% 。本报告通过最新分析帮助企业领导者,包括对当前市场情景的研究、可能影响市场增长的最新趋势和驱动因素,以及整体市场环境。预计将推动市场需求的企业应用软件市场的新兴趋势是越来越多地采用远程工作模式。人们越来越需要基于云的软件来实现共享和协作,并保证企业范围内的无缝数据传输、业务管理和通信。对基于云的软件的需求增加是由于远程工作的人数众多。

关键驱动因素

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增长的一个主要驱动力是基于云的部署解决方案的引入。

基于云的服务是指可以远程访问并代表客户托管在供应商服务器上的应用程序或软件。

云服务由公共云、私有云和结合了公共云和私有云的混合云提供。这些服务提供可扩展的 IT 基础架构和业务敏捷性。

云技术的这些属性有助于解决硬件、许可证管理和软件方面的困难。

此外,由于对基于云的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供应商正在推出大量基于云的企业应用软件。

例如,2020 年 10 月,甲骨文公司推出了甲骨文银行虚拟账户管理云服务,使银行能够快速部署广泛的银行服务,帮助企业客户随时轻松访问现金头寸并管理营运资金。

因此,类似解决方案的推出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增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