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Datadog推出新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3 10:32:55编辑:樊春荣来源:

导读 云应用程序监控和安全平台Datadog , Inc (纳斯达克代码: DDOG)今天宣布推出其新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位于东京,是 Datadog 在亚洲的

云应用程序监控和安全平台Datadog , Inc.(纳斯达克代码: DDOG)今天宣布推出其新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位于东京,是 Datadog 在亚洲的首个数据中心,是对、欧洲和AWS GovCloud现有数据中心的补充。

新数据中心将在本地存储和处理数据,并帮助 Datadog 及其客户遵守当地的数据隐私和安全法规。所有现有的 Datadog 产品都将适用于新的数据中心。

“我们在的客户正在经历快速的数字化转型,我们致力于为他们提供我们在其他地区提供的相同服务,同时遵守当地法规。我们在东京的新数据中心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快速、低延迟的可观察性和安全性用于他们的混合云环境,同时将他们的数据保存在,” Datadog 总裁Amit Agarwal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