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到2029年自动停车系统市场将以15.78%的显着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发布时间:2023-05-23 10:32:55编辑:谢胜晴来源:

导读 AmeliorateDigitalConsultancyPrivateLimited的市场研究和咨询部门ExactitudeConsultancy已经完成并发布了关于自动停车系统市场的详细研究

AmeliorateDigitalConsultancyPrivateLimited的市场研究和咨询部门ExactitudeConsultancy已经完成并发布了关于自动停车系统市场的详细研究报告的最终副本。

从2023年到2029年,全球自动停车系统市场预计将以15.7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预计到2029年将从2022年的15.3亿美元增长到35.2亿美元以上。

由于高层建筑、豪华项目和房地产开发商对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偏好,该市场正在增长。根据世界建筑网的数据,预计房地产行业在预测期内也将以显着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越来越多的个人和商用车辆,加上停车位稀缺,导致世界各地许多地方出现交通拥堵。根据研究,寻找开放空间的司机/车主约占全球各大城市总体拥堵的30%至40%。此外,寻找空置房产所花费的时间和燃料会大大增加排放和空气污染。

汽车制造商和政府正在集中精力开发和推广安全驾驶技术,尤其是乘用车。此外,这些技术中的大多数预计将变得不可或缺。例如,加拿大政府宣布进行安全车辆测试,部署自动化和联网车辆,并提高对驾驶辅助技术的认识。

增长动力

自动驾驶汽车的市场并不局限于成熟市场。在不太成熟的市场,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推出具有入门级和中级自主权的新车型。例如,MG将于2020年9月在印度推出具有1级自动驾驶功能的GlosterLuxurySUV。新款SUV可能包括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和泊车辅助功能。

全自动细分市场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因为它效率高且占地面积小。

在这个市场中,全自动停车细分市场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全自动化细分市场正在快速扩张。客户对舒适和便利的渴望、豪华项目数量的增加以及住宅部分对全自动停车设施的使用增加,都将有助于该部分在预测期内的主导地位。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