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Galaxy S23 更新带来将视频通话转移到平板电脑的功能

发布时间:2023-05-20 10:49:50编辑:高明伦来源:

导读 三星已开始为Galaxy S23系列推出新的软件更新,该更新带来了一项可提供视频通话灵活性的功能。它允许用户将视频通话从 Galaxy S23 系列

三星已开始为Galaxy S23系列推出新的软件更新,该更新带来了一项可提供视频通话灵活性的功能。它允许用户将视频通话从 Galaxy S23 系列转移到附近兼容的 Galaxy 平板电脑。据线人 Ice Universe (@UniverseIce)称,该更新正在中国推出。

中国的 Galaxy S23 更新将视频通话切换到附近的 Galaxy 平板电脑

在中国发布的 Galaxy S23、 Galaxy S23+和Galaxy S23 Ultra的新软件更新附带固件版本S91x0ZCU1AWD3。362.12MB 的更新仍然基于One UI 5.1,并具有旧的 2023 年 2 月安全补丁。但是,它带来了一项功能,可以让用户将视频通话从 Galaxy S23 流式传输到 Galaxy Tab(登录同一帐户并使用同一 Wi-Fi 网络)设备以获得更大的画面。

此功能仅在 Galaxy S23 和配对的 Galaxy Tab 系列设备均具有视频通话切换功能时有效。三星尚未具体说明,但视频通话切换可能仅限于本地视频通话,而不是通过 WhatsApp 或 Google Meet 等 VoIP 应用程序。

视频通话切换可能会也可能不会扩展到中国以外的 Galaxy S23。三星有望通过 2023 年 5 月的第二次更新或 2023 年 6 月的更新为 Galaxy S23 系列 带来更多以相机为中心的优化,包括修复 HDR 泛光问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