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Pixel 7a手机具有值得关注的新振动功能

发布时间:2023-05-19 15:28:55编辑:赫连俊希来源:

导读 当电话铃声响起时,没有人愿意在安静的会议室中成为关注的焦点。在这些情况下,将您的设备设置为振动或在 Pixel 手机上使用 Google 的F

当电话铃声响起时,没有人愿意在安静的会议室中成为关注的焦点。在这些情况下,将您的设备设置为振动或在 Pixel 手机上使用 Google 的Flip to Shh功能非常有用。但是,振动警报在大多数设备上通常只有基本设置。谷歌对昨天在谷歌 I/O上推出的Pixel 7a有其他计划,我们在这里告诉你它如何挽救局面。

除了打开和关闭振动提醒外,您只能为通知、来电和闹钟等不同的提醒自定义强度。具体来说,Pixel 手机允许四级强度调整,但嗡嗡声仍然不会因情况而异。Pixel 7a 终于通过一项名为自适应警报振动的新功能解决了这个问题。

在一份新的支持文档中发现,谷歌解释说,你现在可以自定义当你的 Pixel 7a 不动且面朝上时的振动强度,比如放在桌子上时。新选项位于Settings -> Sound & vibration -> Vibration & haptics下。您可以将其切换为通知和警报振动,但有一个限制——您无法定义振动将降低到的水平。

乍一看,这个新选项似乎不是特别有用,但屏幕通常会在通知时亮起,当然在通话时也会亮起——所以当设备面朝上时,你可能不需要你的 Pixel 把桌子振动到位。

谷歌的条件方法表明,此功能依赖于加速度计测量来确定手机的运动状态,而来自多个其他传感器的数据有助于确定其屏幕是否朝上。因此,当 Pixel 7a 放在您的口袋里时,或者当它倒置在您的办公桌上以避免分心时,您无需担心触觉迟钝。

想想看,触觉是不可或缺的,这只是一个软件级的开关,可以像在任何其他 Pixel 上一样控制触觉电机。我们甚至在 Android 13 QPR2 Beta 1 的开发中看到了它。现在,我们只是希望这个新的开关能够通过即将推出的 Android Feature Drop 或 Beta 版本进入其他 Pixel 手机。对降低的振动水平进行额外控制也会很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