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看看传闻中的GalaxyZFold5铰链在这些新渲染图上有多光滑

发布时间:2023-05-18 10:58:58编辑:程贤发来源:

导读 三星有望在今年推出两款新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围绕这两款手机的大部分讨论都是关于 Galaxy Z Fli

三星有望在今年推出两款新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围绕这两款手机的大部分讨论都是关于 Galaxy Z Flip 5 的升级后盖显示屏。但这并不意味着谣言工厂对其较大的兄弟姐妹保持沉默。仅在本月,我们就了解到 Galaxy Z Fold 系列的下一次迭代将比其 2022 版本更轻更薄,我们还收到了一些关于其后置摄像头的不太好的消息。在传闻中的 7 月发布之前,我们现在看到了一些外观清晰的 Galaxy Z Fold 5 渲染图。

这些渲染图来自OnLeaks通过Smartprix的人员,他们还分享了折叠后的折叠厚度为 13.4mm,比 Galaxy Z Fold 4 的 14.2mm 到 15.8mm 范围显着减少,这归功于臭名昭着的铰链。这些渲染图增加了三星使用泪滴铰链来关闭去年旗舰产品在折叠状态下出现的恼人缝隙的报道的可信度。

在其他地方,这些渲染图还显示后置摄像头设置基本没有变化,三星这次似乎也坚持使用三摄像头设置。有趣的是,LED 闪光灯的位置发生了变化,现在位于摄像头传感器的右侧,而不是下方。

Galaxy Z Fold 5 的两个显示屏显然没有太多变化。Smartprix 提到三星将保留 7.6 英寸主显示屏和 6.2 英寸盖板屏幕。这四个渲染图还附带一个 3D 视频,从多个角度展示了设备,后面板除外。

尽管最初有传言称三星将在 8 月底推出 Galaxy Z Flip 5 和 Z Fold 5,这与去年的发布时间表一致,但最近有传言称三星可能会在 7 月 25 日至 27 日之间的任何一天之间拆开可折叠手机的包装。这应该这太让人意外了,因为该公司可能急于追赶 Vivo,后者最近有两款新的可折叠手机上市。与此同时,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今年也推出了几款 Razr 手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