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WhatsApp新功能即将推出语音聊天编辑消息等

发布时间:2023-04-14 11:13:14编辑:来源:

导读 元拥有的消息传递平台 WhatsApp 正在开发新功能,可能很快允许用户发送音频聊天、编辑消息等。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该消息传递平台正在努

元拥有的消息传递平台 WhatsApp 正在开发新功能,可能很快允许用户发送音频聊天、编辑消息等。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该消息传递平台正在努力为 iOS 用户提供短视频消息。然而,根据 WABetaInfo 的说法,这些即将推出的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尚未准备好供 Beta 测试人员使用。

该报告称,音频聊天功能是在 Android 2.23.7.12 更新的 WhatsApp 测试版中发现的。在适用于 iOS 22.23.0.73 版本的 WhatsApp 测试版中发现了编辑消息功能。让我们看看这些可能即将推出的功能。

即将推出的 WhatsApp 功能:语音聊天、编辑消息等

whatsapp 来电

在未来的更新中,对话中将提供音频聊天功能。通过单击将放置在聊天标题中的新 waves 图标,用户将能够启动音频聊天。据报道,截图显示了一个红色的结束通话按钮。

报告 称还有一些额外的空间,波形图标表明实时音频可视化是可能的,因此该空间 似乎可以用来显示音频波形。_ _ _ _

借助即将推出的编辑消息功能,用户无需发送另一条消息即可快速修复错误。它还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相互交谈,因为它将为他们提供一种方法来确保他们的消息清晰、简短且没有错误。

编辑消息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但是,该平台正在测试新警报以增强该功能。根据报告,如果对话中的每个人都使用最新版本的 WhatsApp,则可以为每个人编辑消息。

据报道,如果你想知道发送给仍在使用旧版本应用程序的 WhatsApp 用户的已编辑消息会发生什么情况,WhatsApp 可能会在所有不兼容版本过期后引入编辑消息的功能。然后,用户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才能接收编辑过的消息。

同时,WhatsApp 短视频消息类似于 Instagram DM 和 Telegram 的视频笔记。使用此功能的用户可以录制一段持续 60 秒的简短视频,然后以类似语音留言的方式将其发送给他们的联系人。

根据该报告,WhatsApp 将启用端到端加密,使此类通信的接收者不太可能下载或转发视频。WhatsApp 可能会允许收件人截取屏幕截图。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将在未来的更新中提供给用户。该公司正在开发多项新功能,但迄今为止尚未正式宣布其中任何一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