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荣耀正式挑逗可口可乐主题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3-28 10:54:24编辑:来源:

导读 最近网上出现了可口可乐手机的泄漏渲染图。虽然一些谣言和渲染设计指向 Realme 10 4G 的重新设计版本,但我们现在确认 Realme 将与世

最近网上出现了可口可乐手机的泄漏渲染图。虽然一些谣言和渲染设计指向 Realme 10 4G 的重新设计版本,但我们现在确认 Realme 将与世界上最大的软饮料品牌合作发布智能手机。

Realme已经设置了一个专门的活动页面来预告即将推出的可口可乐智能手机。虽然该页面没有提及可口可乐,但有几个暗示表明这两个品牌之间存在合作关系。页面上的标题还写着,“Realme 将变得非常令人耳目一新。”

除了标题外,Realme 还使用其他可口可乐主题图片来戏弄智能手机的到来。但是,没有透露有关手机或其规格的详细信息。但如果谣言可信,那么可口可乐手机将具有与 Realme 10 4G 相同的规格。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10 4G 在的起售价为 13,999 卢比。

Realme 10 4G 由联发科 Helio G99 SoC 和 4GB 或 8GB RAM 提供支持。该手机还配备了 64GB 和 128GB 的​​ UFS 2.2 存储空间。它还具有用于存储扩展的 microSD 卡插槽。它运行在基于 Realme UI 3.0 的 Android 12 上,而不是 Android 13。Realme 10 拥有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有线快速充电,该公司表示可以在 28 分钟内为手机充电 50%。

该智能手机配备 2400x1080 6.4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触摸采样率为 360Hz。它的峰值亮度为 1000 尼特,并由大猩猩玻璃 5 保护。Realme 10 背面采用双摄像头设置,配有 50 兆像素的主射手和 2 兆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在正面,Realme 10 拥有一个用于自拍的 16 MP 相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