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苹果开发软件帮助用户为即将推出的头戴式耳机构建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23-03-28 10:54:23编辑:来源:

导读 据《信息》周五援引四名开发这款耳机的人士的话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软件,以帮助其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 (MR) 耳机的用户构建自己的增强

据《信息》周五援引四名开发这款耳机的人士的话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软件,以帮助其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 (MR) 耳机的用户构建自己的增强现实应用程序。

据彭博社报道,该公司正在与包括沃尔特迪斯尼公司在内的大约六家媒体合作伙伴进行谈判,为其 MR 耳机开发虚拟现实内容。

这家 iPhone 制造商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混合现实是通常与元宇宙相关的三种扩展现实技术之一。MR 耳机可以让佩戴者使用真实世界的物体来触发虚拟世界的反应。

据另一份彭博新闻社报道,这家 iPhone 制造商的 MR 耳机将在今年的春季活动中推出,售价约为 3,000 美元。

这将是 Meta Platforms Inc 的 Quest Pro 虚拟和混合现实耳机的两倍,后者于去年年底以 1,500 美元的价格推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