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据报道亚马逊正在准备一部古墓丽影电视剧

发布时间:2023-03-28 10:54:23编辑:来源:

导读 据好莱坞报道报道,亚马逊正在开发一部基于古墓丽影系列游戏的电视剧。这位流媒体专业人士显然已经拉拢菲比·沃勒-布里奇 (Phoebe Waller

据好莱坞报道报道,亚马逊正在开发一部基于古墓丽影系列游戏的电视剧。

这位流媒体专业人士显然已经拉拢菲比·沃勒-布里奇 (Phoebe Waller-Bridge) 参与该项目。这位获得艾美奖的 Fleabag 编剧兼演员也在为亚马逊改编克劳迪娅·勒克斯 (Claudia Lux) 的书《在这里签名》 (Sign Here )。

接近该出版物的消息人士称,这是亚马逊与沃勒-布里奇之间新的整体交易的一部分。该交易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沃勒·布里奇 (Waller-Bridge) 在她为亚马逊编写并出演的爆款热门歌曲《伦敦生活》(Fleabag) 之后一直处于聚光灯下。从那以后,她与人合写了詹姆斯·邦德冒险片《无暇赴死》,并准备在下一部夺宝奇兵电影中与哈里森·福特演对手戏。

在 Square-Enix 将权利出售给 Embracer Group 之后,亚马逊还将发布古墓丽影系列的下一款游戏。

“古墓丽影是娱乐史上最受欢迎的 IP 之一,”亚马逊游戏副总裁 Christoph Hartmann 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

“Amazon Games 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来自各种平台和类型的最佳开发者的最高质量游戏,我们很荣幸有机会与这个传奇的开发者和特许经营商合作,”Hartmann 补充道。

下一部未命名的《古墓丽影》将是亚马逊已发行游戏组合中的第三款。它还负责将流行的韩国 MMO Lost Ark 带到西方,并将发布 Namco Bandai 即将推出的 MMO Blue Protocol。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