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Book3系列设计渲染图在网上泄露

发布时间:2023-03-28 10:54:23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Book 系列笔记本电脑的设计渲染图已在网上浮出水面。科技出版物Mysmartprice 和线人 Ishan Agarwal 透露了渲

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Book 系列笔记本电脑的设计渲染图已在网上浮出水面。

科技出版物Mysmartprice 和线人 Ishan Agarwal 透露了渲染图,这家韩国电子巨头似乎将在该系列中拥有至少五款机型。

三星已在 2 月 1 日的 Unpacked 活动中正式确认推出新款笔记本电脑。它还开始在官方网站上接受预订,但尚未透露细节。

该设计渲染图展示了对三星高端笔记本电脑 Galaxy Book 3 Pro 360 的手写笔支持。它很可能运行在英特尔第 13 代 Evo i7 处理器上,并预装了 Windows 11。

Galaxy Book 3 Pro 将是一款更传统的笔记本电脑,可选择 14 英寸和 16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它还将开箱即用 Windows 11,并为用户提供英特尔第 13 代酷睿 i5 和 i7 处理器之间的选择。

它可以有高达 16GB 的 DDR5 RAM 和高达 1TB 的内部 NVMe PCIe Gen 4 SSD 存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