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S20 Galaxy S21 在美国获得 2023 年 3 月的安全更新

发布时间:2023-03-18 09:54:33编辑:来源:

导读 上周,三星在欧洲发布了其高端智能手机的2023 年 3 月安全更新,包括 Galaxy S20、Galaxy S21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3。现

上周,三星在欧洲发布了其高端智能手机的2023 年 3 月安全更新,包括 Galaxy S20、Galaxy S21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3。现在,该公司在美国发布了针对解锁版 Galaxy S20 系列和 Galaxy S21 系列手机的新安全更新。

2023 年 3 月安全更新现在可用于美国解锁的 Galaxy S20 和 Galaxy S21 设备

解锁版Galaxy S20系列手机的 2023 年 3 月安全更新在美国附带固件版本G98xU1UES3HWB5 。Galaxy S21系列中的解锁单元将在美国获得 2023 年 3 月的安全更新,固件版本为 G99xU1UES5EWB5。Galaxy S20 系列和 Galaxy S21 系列的运营商锁定单元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获得新的安全更新。

如果您是美国的 Galaxy S20 或 Galaxy S21 系列用户,并且设备已解锁,您可以通过前往“设置”» “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在手机上下载新的安全更新。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新固件后,您也可以手动刷新它。

2023 年 3 月的安全更新包括针对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发现的 50 多个安全漏洞的补丁。三星近日在全球各地发布了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S21系列的One UI 5.1更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