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停止将昂贵的小工具放在便宜的情况下

发布时间:2023-03-17 10:48:02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刚刚花了超过 1,000 美元购买了一款旗舰智能手机,您可能会觉得预算花光了。说到箱子,有很多选择,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喜欢的便宜货

如果您刚刚花了超过 1,000 美元购买了一款旗舰智能手机,您可能会觉得预算花光了。说到箱子,有很多选择,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喜欢的便宜货。不幸的是,你会在结账时省钱,但从长远来看,廉价退出会让你付出高昂的代价。

在为您的设备选择外壳时,您不应该选择便宜的选项有很多原因,而且它不仅适用于手机。尽管您的帐户可能因一开始就购买该设备而遭受重创,但一个糟糕的案例和一个好的案例之间的美元差异并不大。这就是为什么试图为自己节省几美元可能最终会花费数百美元。

除了保护您的手机、平板电脑或手持游戏设备免受轻微划痕外,便宜的保护套可能无法防止您的设备损坏。手机的廉价手机壳往往是非常薄的坚硬廉价塑料片。出于几个原因,这是一个问题。

首先,它几乎不提供防震保护。如果您的手机掉落,很多风险来自跌落的力量穿过手机本身并可能损坏内部的敏感组件。如果你把一盒鸡蛋掉在地上,盒子本身可能没问题,但里面的一些鸡蛋可能会破裂。您的手机也有类似的情况。更昂贵的手机壳往往包含硅橡胶等材料,可以更好地应对震动——让你的手机更有可能存活下来。它们还可能包括加固可能撞到地面的区域,比如手机的边角——而不是像更便宜的手机壳那样只有一个统一的、薄的外壳。

然后是屏幕保护。虽然您可以单独购买屏幕保护膜,但好的保护壳还会有一个凸起的边缘,使您的手机正面远离地面或放置手机的任何坚硬表面。这可以提高屏幕在跌落时的存活率,并且如果您将屏幕面朝下放在肮脏的表面上,还可以防止小颗粒划伤屏幕。

它看起来和感觉起来也很便宜

不管你喜不喜欢,智能手机不仅仅是一种功能性设备。它是一种身份象征,在某种程度上,它是一件艺术品。高端手机采用优质材料制成,如高档铝和玻璃。整个团队的高薪人员花时间改进设计,使一切看起来尽可能漂亮。然后按照高标准制造,在设备退出生产线之前去除任何缺陷。

然后你来了,用一块 5 美元的廉价塑料包裹所有的美丽。所有这些工作都必须隐藏起来,以免被划伤和凹陷,这已经够糟糕的了。但如果你要掩盖它,至少要用看起来不错的东西来掩盖它。

还需要考虑设备的手感。稍微贵一点的箱子很好拿。你甚至可以买到包着皮革之类的东西的箱子。另一方面,便宜的塑料是您仅凭触摸就能发现的东西。感觉很糟糕。您的手机会花很多时间在您的手中,所以请帮个忙。选择您真正喜欢持有的东西。

任天堂 Switch 和 Steam Deck 等掌上游戏设备是类似的。你应该把钱花在你拿起来很舒服的东西上,而不是一些质地可怕的塑料上。对于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它又回到了外观。您真的想花一大笔钱购买高端设备,只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像是拿着 Dollar Store 折扣区的东西吗?

智能手机并不是唯一可以获得保护套的东西,而且大多数设备都有便宜的选择。但是,无论您使用什么设备,预算案都会导致问题。

去年,我花大价钱购买了 Meta Quest Pro。我也经常旅行,所以某种箱子是必不可少的配件。由于官方案例的价格高达 120 美元,我选择了亚马逊提供的便宜得多的选项。这是一个错误,有几个原因。

首先,它占用了比应有的更多的行李空间。它显然是由当时无法使用 Quest Pro 的人设计的,因为它比耳机本身大得多。这个箱子占据了中型背包的整个主隔层,如果您轻装上阵,几乎没有空间放其他东西。

然后是案例本身的构造。设计用于将控制器固定到位的带子和凹槽不起作用,因此如果你移动太多,控制器最终会松动。如果你用手柄搬运它,镜头在底部,控制器很有可能掉到镜头上。带子也可能会按下按钮或其他东西,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当我在运输完耳机后实际去使用耳机时,它们完全没电了。在我出发之前,他们已经充满电了,因为他们住在充电座上,如果你把它放在箱盖内置的几乎没用的袋子里,它也可以免费漫游。

简而言之。不要为你的 1,500 美元的精致 VR 设备买一个外壳。随之而来的焦虑不值得节省 80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