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Traeger的新型Ironwood Pellet Grill具有可口的智能功能

发布时间:2023-03-17 10:48:01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新的烤架来烹饪牛排、熏肉和在即将到来的温暖夏季享受烧烤,那么您会想要查看 Traeger 的最新Ironwood 颗粒烤架系列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新的烤架来烹饪牛排、熏肉和在即将到来的温暖夏季享受烧烤,那么您会想要查看 Traeger 的最新Ironwood 颗粒烤架系列。它有两种尺寸,功能齐全,可帮助烧烤大师获得最佳风味。

当您想到颗粒烤架时,您会立即想到 Traeger,而且有充分的理由。该品牌自 80 年代以来一直存在,并不断推出很棒的选择。虽然以前的 Ironwood 系列有很多功能,但新的 Traeger Ironwood 和 Ironwood XL 具有更新的设计和一些通常为更昂贵的烤架保留的功能。

对于那些熟悉 Traeger 的人来说,“Timberline”型号去年进行了改进,配备了智能功能、Wi-Fi 和全彩色触摸屏显示器,可以控制您的所有温度和时间。现在,其中许多升级都渗透到更实惠的型号上。

新的 Traeger Ironwood 取代了之前的 650,而 Ironwood XL 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产品之一,拥有 924 平方英寸的烹饪表面。不仅两个新的颗粒烤架都有彩色 LCD,而且您还可以享受 Traeger 的超级烟雾模式(适用于那些带有烟熏托盘的人)和 Traeger Downdraft Exhaust 模式。

借助 Traeger 的 Smart Combustion 技术,有一个新的精确温度控制旋钮,有助于在整个表面保持精确和均匀的温度,更不用说“WiFIRE”技术,每个烤架都内置 Wi-Fi。将它与 Traeger 应用程序配对,以通过手机监控和更改温度、查找食谱等。

更好的是,支持 Wi-Fi 的触摸屏可与 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 配合使用,因此您不必从露台椅子上站起来或放下冷饮。相反,喊一些指令来启动计时器或增加温度。

Ironwood 系列配有第二个有线肉类温度计,为您提供更多选择和有关内部烹饪内容的详细信息。此外,这条新系列还具有与 Timberline 烤架相同的 EZ-Clean Grease & Ash Keg 功能,使清洁变得比以往更容易。

最后,当燃料变少时,内置的“颗粒传感器”会提醒您,因此您随时可以为三尖或牛胸肉添加一些烟熏味。新款 Traeger Ironwood 和 Ironwood XL现已上市,售价分别为 1,799 美元 和 1,999 美元。虽然这肯定是一个高价标签,并且比上一代 Ironwood 高一点,但这些包含大量技术的价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