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Anker召回535移动电源存在起火风险

发布时间:2023-03-17 10:48:01编辑:来源:

导读 根据该公司发布的召回通知,部分Anker 535 移动电源存在潜在的火灾风险。这是由于一个故障影响了少量型号为 A1366 的 Anker 535 移

根据该公司发布的召回通知,部分Anker 535 移动电源存在潜在的火灾风险。这是由于一个故障影响了“少量”型号为 A1366 的 Anker 535 移动电源。

如果您拥有这款便携式电池,请查看其背面的型号 A1366。使用不同型号的设备不在此次召回范围内。正如 Anker 所解释的那样,客户应立即停止使用他们的 A1366 电池,并在他们所在的地区寻找安全的处理方法。(部分零售店,包括 Best Buy 和 Home Depot,提供免费电池回收服务。千万不要将锂离子电池扔进垃圾桶。)

您还可以向 Anker提交一些文件以获得退款。也就是说,公司需要购买证明和订单号。如果找不到购买凭证,建议联系公司客服。

如果您想知道,此次召回是对马里兰州房屋火灾的回应。官员们说,这场火灾很可能源于安克尔 535 移动电源,它放在一个没有任何电子设备的手提箱里。(值得庆幸的是,没有人受伤。家人看到了火势并撤离了他们的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