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再次购买天际这次是作为棋盘游戏

发布时间:2023-03-17 10:48:01编辑:来源:

导读 不断重制的 《天际》现已推出全新形式——大型棋盘游戏。今天发售的上古 卷轴 V:天际 - 冒险游戏 反映了热门视频游戏的自由形式和开

不断重制的 《天际》现已推出全新形式——大型棋盘游戏。今天发售的上古 卷轴 V:天际 - 冒险游戏 反映了热门视频游戏的自由形式和开放世界格式,尽管它在技术上是一个前传故事。

由 Modiphius Entertainment 开发的 《天际》——冒险游戏通过分支故事情节、隐藏的谜团和自由漫游的游戏风格保证了无限的重玩性。玩家可以享受单人模式,也可以带上三位好友一起合作冒险。

你可以小心翼翼地玩这个棋盘游戏,尽管所有 Skyrim玩家都知道,你可以从探索中获得最大的乐趣。不同的叙述散布在桌面世界中,由大量独特的卡片传递。体验所有这些故事需要多次通关,因为一些故事选项会根据您在游戏中的操作而消失。

而且,有趣的是,该游戏包含与天际所有种族相匹配的人物 ——卡吉特人、诺德人等等。你可以进行大量的战略战斗,这可以帮助你推进故事、获得经验值、解锁宝藏并升级你的装备。

Modiphius 的 《天际》——冒险游戏 现已上市,售价 140 美元。如果您愿意为这款游戏腾出一张咖啡桌,它会带您在最具标志性的视频游戏世界之一中展开激动人心的全新冒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