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最后一款不会让人感觉像折磨的VR耳机

发布时间:2023-03-17 10:48:01编辑:来源:

导读 BigscreenVR 以其虚拟客厅软件而闻名,但该公司可能会凭借其首款虚拟现实耳机掀起波澜。有点讽刺的是,Bigscreen Beyond是世界上最小的VR

BigscreenVR 以其“虚拟客厅”软件而闻名,但该公司可能会凭借其首款虚拟现实耳机掀起波澜。有点讽刺的是,Bigscreen Beyond是“世界上最小的”VR 耳机,优先考虑舒适性和定制设计——是的,它是为每个客户定制的。

虽然其他 VR 头戴设备笨重且怪异,但 Bigscreen Beyond 看起来更像是一副滑雪护目镜。它带表带的重量不到 6 盎司(约 0.3 磅),使用超薄煎饼镜片,如果您拥有支持面容 ID 的 iPhone,还可以根据您的脸型进行定制。只需在结帐时提供您的面部扫描。(视力不好的人也需要支付处方镜片的费用。包括散光矫正,具体取决于您的处方。)

当然,这种定制设计有助于 Bigscreen 实现更小的外形尺寸。Beyond 没有在耳机上贴上旋钮和其他可调节的小玩意,而是根据用户对每个耳机进行微调。缺点是任何试用您的 Bigscreen Beyond 耳机的朋友或家人都可能无法获得最佳体验,尤其是在您需要处方的情况下。也就是说,您可以订购多个头垫和处方镜片,因为它们是可热插拔的。

有趣的是,Bigscreen Beyond 并没有做出太多妥协。它使用一对 5K 90Hz OLED 显示器,提供 93 度水平视场(相当不错),并以六个自由度跟踪运动。Beyond VR 承诺,该设备的三元素薄饼透镜将消除纱门效应,这是我们必须亲自测试的东西。

当然,这不是一款一体式 VR 耳机。需要连接游戏PC(通过串流盒),支持SteamVR平台。因此,Bigscreen Beyond 不能替代 Meta Quest,但它可以与HTC Vive或Valve Index竞争。

Bigscreen Beyond的预订起价为 999 美元。但这就是问题所在;它不包括任何控制器、全身追踪器,甚至SteamVR 基站。您必须单独订购这些组件——也就是说,Bigscreen Beyond 支持 Valve Index 和 HTC Vive 控制器,以及 HTC 的全身追踪器。

Bigscreen Beyond VR 耳机

世界上最小的 VR 耳机采用轻巧的定制设计,外加两个 5K 90Hz OLED 显示屏。立即预订!

店铺

资料来源:大屏VR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