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Pixel Feature Drop为旧版Pixel设备带来更快的夜视功能等功能

发布时间:2023-03-16 11:06:09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将从2023年开始为您的 Pixel Watch 和手机推出 Feature Drop,其中包括更快的相机功能、编辑工具、安全和健康功能等。2022 年 1

谷歌将从2023年开始为您的 Pixel Watch 和手机推出 Feature Drop,其中包括更快的相机功能、编辑工具、安全和健康功能等。2022 年 12 月的Pixel Feature Drop为我们带来了几项重要的新特性和功能。

Pixel 6 系列的夜视功能

得益于 Google Tensor 强大的算法,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现在具有夜视功能,可以快速准确地拍摄低光照片。

Magic Eraser 可在更多 Pixel 手机上使用

Magic Eraser 现在可在所有 Pixel 手机上使用 Google Photos 应用程序,Magic Eraser 可以轻松去除照片炸弹或更改物体的颜色和亮度,从而使它们完美融合。

直接拨打我的电话

Pixel 4a 和更新手机现在可以使用 Direct My Call,拨打流行的免费电话从未如此简单。现在您可以在呼叫前快速查看菜单选项,这样您可以更快地接通正确的分机。

健康连接内置

Pixel 现在内置了 Health Connect,简化了您存储、连接和共享健康和健身数据的方式。无需担心哪些应用程序共享您的数据或运行多项服务——Health Connect 通过一组中央控制来管理您的数据。

无需解锁手机即可查看所有 Pixel 设备的计时器

使用 Nest & Pixel 确保您始终准时!通过这种组合,您可以在兼容的 Nest 设备上设置计时器,您的 Pixel 手机将显示倒计时。

当计时器关闭时,您甚至会收到推送通知,因此您只需轻按一下即可轻松调整。目前,此功能仅提供英文版本。

Pixel Watch 获得跌倒检测

Pixel Watch 现在具有跌倒检测功能,可以在跌倒时轻松寻求帮助。它可以将您连接到紧急服务,甚至可以播放自动消息,因此您可以请求帮助。

但是,请记住跌倒检测并非在所有国家/地区都可用,它取决于网络连接和其他因素。此外,如果没有 4G LTE,它可能无法检测到所有跌倒和呼叫紧急服务,您的配对手机需要在附近。

使用新的声音和显示设置自定义您的 Pixel Watch

Pixel Watch 通过 Wear OS 3+ 获得新的声音和显示设置,让您拥有更多控制权:

单声道音频以限制分离音频的迷失方向

色彩校正和灰度模式,适用于更广泛的视觉偏好

适用于更多 Pixel 设备的其他功能

超宽带数字车钥匙 – 将手机放在口袋里,当您接近或离开汽车时,您的汽车将自动解锁或锁定。适用于配备 Pixel 6 Pro 和 7 Pro 的部分 2022+ BMW 车型。

快速配对 – 轻触或点击即可自动检测 Pixel Buds 或支持快速配对的蓝牙 4 耳机并将其与 Chromebook 配对。

Emoji Kitchen – 通过 Gboard 创建和分享新的表情符号组合作为贴纸。

双 SIM 双待 – 将两张 eSIM 用于 Pixel 7 和 7 Pro。可在特定运营商或网络上使用。

为我保留——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和现在的日本有售。

可用性

谷歌宣布,上述更新将于今天开始针对 Pixel 设备推出,并将在未来几周内继续推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