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POCO推出了POCOX55G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3-16 11:06:09编辑:来源:

导读 正如其承诺的那样,POCO刚刚在推出了 POCO X5 5G 智能手机。它具有 6 67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具有 120Hz 刷新率、4096

正如其承诺的那样,POCO刚刚在推出了 POCO X5 5G 智能手机。它具有 6.67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具有 120Hz 刷新率、4096 级亮度亮度调节,由支持 7 个 5G 频段的 Snapdragon 695 SoC 提供支持,并具有高达 8GB 的​​ RAM。它在打孔内有一个 13MP 前置摄像头。

这款手机厚度仅为 7.98 毫米,运行 Android 12,顶部为 MIUI 13,具有 48MP 后置摄像头以及 8MP 超广角摄像头和 2MP 微距传感器,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并装有 5000mAh 电池支持用于 33W 快速充电。

POCO X5 5G 有捷豹黑、野猫蓝和超新星绿三种颜色,售价为卢比。6GB + 128GB 型号和 8GB + 256GB 型号售价 18,999 卢比。20,999。

推出优惠

使用 ICICI 银行卡的消费者可享受 2,000 卢比的折扣

2000 卢比的额外兑换折扣

无成本 EMI

POCO India 国家负责人 Himanshu Tandon 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