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Android 13锁屏时钟如何切换到单行布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10:42:15编辑:来源:

导读 Android 12 Material You 在几乎所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成功,除了一个:锁定屏幕上可怕的双线时钟。用户根本不喜欢它的设计和大尺寸。后

Android 12 Material You 在几乎所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成功,除了一个:锁定屏幕上可怕的双线时钟。用户根本不喜欢它的设计和大尺寸。后续的 Android 13 没能领会到这一点,将那个巨大的时钟保留在锁屏上。幸运的是,您可以禁用这个巨大的东西。按照这些简单的步骤切换到 Android 13 锁屏时钟上的单行布局。

Android 13锁屏时钟如何切换到单行布局

1. 打开Android 手机上的设置。

2. 输入显示设置。

3. 点击锁定屏幕。

4. 寻找双线时钟选项。

5. 禁用双线时钟选项的切换。

禁用极化双线时钟的切换后,更改将立即生效。通过查看 Android 13 的上述步骤可以看出,替换 Android 12 上的时钟的方式完全相同。

抛开旧的,我们说

非常遗憾的是,Android 13 不允许用户自定义锁屏。更糟糕的是,巨大的双线时钟是预设的。因此,如果您不喜欢它的外观,那么您对手机上的普通 Android 的第一印象就不会很好。

尽管如此,我们仍不能停止推荐运行原生 Android 的手机,无论是高端旗舰手机还是价格合理的廉价手机。以Pixel 6a为例。当然,它上面有那个丑陋的时钟,但手机的其余部分只是崇高。它在每个类别中都物超所值,无论是性能、UI 还是摄影。

让我们只希望谷歌能够理解这个想法并为公众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更多的锁屏可定制性和人性化的锁屏时钟。像Samsung Good Lock中的颗粒状锁屏定制之类的东西将是我们梦寐以求的东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