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摩托罗拉Razr2023将很快推出改进的铰链机构

发布时间:2023-03-14 10:42:15编辑:来源:

导读 在本周的MWC 2023 上,我们看到了许多能够通过其独特的显示屏滚动和折叠的创新手机。虽然有些正在启动,但其他只是概念,可能不会很快看

在本周的MWC 2023 上,我们看到了许多能够通过其独特的显示屏滚动和折叠的创新手机。虽然有些正在启动,但其他只是概念,可能不会很快看到商业版本。幸运的是,下一款 Razr 很快就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在给CNBC的一份声明中,摩托罗拉母公司联想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将“很快”看到新版本的摩托罗拉 Razr。虽然他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但最近的泄密事件表明发射将于 6 月 1 日进行。

Yang 表示,Razr 的新迭代旨在比我们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Razr 2023更好。我们可以期待与可折叠功能相关的铰链和应用程序的显着改进。在采访中,首席执行官进一步表示,去年对当前 Razr 手机的反响恰好“不错”。

此外,杨先生认为目前各家厂商的折叠屏手机价格都比较高,但他预计未来价格会下降,还是比较有前景的。他补充说,“当技术变得成熟时,价格可能会下降,然后你就可以推动更高的销量。”

Yang 的声明是在最近出现所谓的摩托罗拉 Razr 2023 渲染图后不久发布的。他们展示了下一代 Razr,其外部显示屏比前代产品更大,可能会超出相机镜头并占据大部分设备外壳。

摩托罗拉 Razr 2022 的外接显示屏尺寸为 2.7 英寸,仍然比Galaxy Z Flip 4大,但比外接显示屏为 3.26 英寸的Oppo Find N2略短。然而,Razr 2023 渲染图表明它将比两者都大。

除了外部显示器尺寸外,我们可能看不到内部显示器和整体外形尺寸方面的重大变化。正如 Yang 所说,今年的主要改进可能是内部的铰链,类似于今年年初荣耀 Magic Vs所做的。

当然,在我们等待了解有关该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时,我们只能希望它这次能在美国发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