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据报道三星GalaxyZFold5的水滴铰链正在接受测试

发布时间:2023-03-14 10:42:14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目前正在为其最新的旗舰产品发布而高歌猛进,但关于其下一款旗舰产品的传言已经侵入了我们的脑海。随着 Galaxy Z Fold 5 将于今年

三星目前正在为其最新的旗舰产品发布而高歌猛进,但关于其下一款旗舰产品的传言已经侵入了我们的脑海。随着 Galaxy Z Fold 5 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最新报告称三星已经在测试其新设计。

据The Elec 报道,三星正准备对其新的铰链设计进行耐久性测试。报道称,三星“预计将在下个月进行20万次基本折叠测试和30万次极限折叠测试”。据说测试将于本周开始。

能够承受 200,000 次折叠现在对于可折叠设备来说似乎是相当标准的,这与三星在Galaxy Z Fold 4上设置的门槛相同。OPPO 和小米的一些可折叠手机经过测试可以承受更多的折叠——多达 400,000 次——但即使是较低的折叠次数也应该足以使用几年,除非出现其他磨损。

虽然三星在过去几代中 200,000 的数字没有改变,但 Galaxy Z Fold 5 预计将采用与三星过去不同的铰链设计。有传言称该公司将采用一种新的水滴铰链设计,大多数其他可折叠手机已经采用了这种设计。这应该会减少明显的折痕,并帮助三星实现更薄的设计,让手机在折叠时可以完全合上,没有明显的缝隙。

Samsung Display在 CES 2023 上展示了这些优势,展示了一款可以向内和向外折叠的手机。这导致许多人猜测三星今年希望通过 Galaxy Z Fold 5 进行一些调整。

据 The Elec 称,新的铰链设计还可能允许三星在手机中采用单个数字转换器,而不是两个单独的数字转换器,该公司计划测试这种新方法的可靠性。

不幸的是,这种变化也可能伴随着妥协——又是一年没有内置 S Pen。三星一直在单独销售配件,但许多人认为该公司应该采用 Galaxy Note 风格的 S Pen 外壳,以充分利用屏幕空间。也许我们在 Galaxy Z Fold 6 上会有更好的运气。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