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为Watch4概念渲染图展示了优质设计

发布时间:2023-03-14 10:23:13编辑:来源:

导读 华为手表 4 系列将于 3 月 23 日与华为 P60 系列一起发布,现在,概念创造者 HoiIndi 为这款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带来了新的 CAD

华为手表 4 系列将于 3 月 23 日与华为 P60 系列一起发布,现在,概念创造者 HoiIndi 为这款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带来了新的 CAD 渲染图。

根据渲染图,HoiIndi基于 Watch 3 系列最新的 Huawei Watch 4 设计,从各个角度看都非常高级。让我们深入了解细节。

从正面开始,Huawei Watch 4采用圆形表盘,玻璃面反射出更好看的表盘。此外,该设计还配有银色和黑色。

此外,框架包括右上角的旋转表冠和底部的功能键。黑色和银色版本的硅胶表带。

整体外观和美感都很棒,华为手表 4 很可能会稳步兑现所有承诺。

华为手表 4:

根据过去的报道,华为 Watch 4 将配备卫星通信功能,这将允许您在没有本地移动网络的情况下发送短信。

此外,它将使用HarmonyOS 3操作系统。智能手表还进行了新的软件增强,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