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内置投影仪的Galaxy Watch出现在三星的新专利中

发布时间:2023-03-13 10:34:39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制造了一些市场上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表,为它们配备了大量的健康传感器和功能。然而,如果最新的专利可以作为参考,该公司可能会

三星制造了一些市场上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表,为它们配备了大量的健康传感器和功能。然而,如果最新的专利可以作为参考,该公司可能会寻求更上一层楼。

Wareable发现了最近公布的一项专利,该专利展示了一种能够将图像投射到您的手上的可穿戴设备。智能手表将使用一系列以一定角度安装在设备侧面的微透镜和 LED 来投射智能手表显示屏的更大视野。

该专利解释说,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的特性将显示屏尺寸限制在 2 英寸或更小,从而限制了它们可以显示的信息量。内置投影仪旨在克服这一挑战,可以让用户更好地查看智能手表的内容,同时保持设备小巧轻便。

这甚至可以为手表开辟新的或改进的用例,例如查看图像甚至视频。

根据该专利,控制器将能够倾斜投影,这样即使用户的手与手腕呈一定角度,图像也不会出现失真。

正如 Wareable 指出的那样,这并不是三星第一次为带有投影仪的智能手机申请专利。一项较早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智能手表,该手表可以投射出可以检测手势的键盘,以便用户可以通过手腕与其进行交互。鉴于智能手表键盘非常小,这可能会解决一些人的主要痛点。

然而,虽然专利总是很有趣并且让我们瞥见公司可能在研究什么,但它们并不总能带来有形的产品。因此,我们还没有看到三星推出采用这项技术的智能手表(我只能想象对电池寿命的影响),而且我们可能永远不会在 Galaxy Watch 上看到任何类型的投影仪。尽管如此,如果三星能够让它成为现实,那将是很酷的,如果不是在Galaxy Watch 6上,那么在未来的某些型号上。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