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会详细说明助理提醒何时会迁移到Tasks

发布时间:2023-03-13 10:34:38编辑:来源:

导读 在一篇新的 Google Workspace博客文章中,谷歌详细介绍了将来自日历及其 AI 助手的提醒合并到 Tasks 应用程序中的计划。从 4 月 1

在一篇新的 Google Workspace博客文章中,谷歌详细介绍了将来自日历及其 AI 助手的提醒合并到 Tasks 应用程序中的计划。从 4 月 12 日开始,Workspace 客户、工作帐户和学校帐户可以自愿将他们的提醒迁移到 Google Tasks 服务。拥有个人帐户的用户将在 3 月 6 日获得机会。

正如该公司之前解释的那样,迁移完成后,用户可以在Google Tasks中查看和管理他们的所有提醒。这使您可以从 Google 的各种服务(例如 Gmail、日历、文档和网络聊天)访问您的待办事项列表。用户可以在其中任何一个中创建任务,并让它们在多个服务之间同步,而无需打开另一个选项卡或补充应用程序。

Google Assistant 将能够创建任务,而不是以前使用的 Assistant Reminders 功能。如果愿意,可以直接通过 Google Tasks 应用程序访问这些新的待办事项。

请务必注意,5 月 22 日,Workspace 客户的提醒将自动合并到 Google Tasks 中。组织管理员必须为其成员启用任务才能开始迁移。如果禁用此功能,组织成员的提醒将在 6 月 22 日后自动删除。

虽然个人帐户可以在 3 月初开始转移数据,但他们的提醒将在 2023 年第二季度自动转换为任务服务。但是,谷歌确实提到,随着我们的推进,它将在此时间表上提供更多信息。在 Google Keep 中创建的任何提醒都将保留在那里,不会成为此次合并的一部分。但请注意,Keep 服务中的提醒将无法在 Google 日历中查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