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哪些Garmin手表支持ECG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23-03-13 10:34:38编辑:来源:

导读 哪些 Garmin 手表支持 ECG 应用程序?最佳答案:目前,只有一款 Garmin 智能手表支持 ECG 应用程序,即 Garmin Venu 2 Plus。该

哪些 Garmin 手表支持 ECG 应用程序?

最佳答案:目前,只有一款 Garmin 智能手表支持 ECG 应用程序,即 Garmin Venu 2 Plus。该功能于 2023 年 1 月获得 FDA 批准用于去年夏天推出的 Venu 2 Plus。它仍然是 Garmin 迄今为止提供的唯一一款获准从手腕读取心电图的智能手表。心电图读数和应用程序仅在美国获得批准,尽管 Garmin 表示它正在努力尽快将可用性扩展到其他国家。我们很有可能在未来看到更多型号获得 FDA 批准。

在 Garmin Venu 2 Plus 上读取心电图以及原因

为什么您可以信任 Android Central 我们的专家审阅者会花费数小时来测试和比较产品和服务,以便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产品和服务。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测试的信息。

使用 Garmin Venu 2 Plus 读取 ECG(心电图)非常简单。首先,确保手表运行固件 11.21 或更新版本,Garmin Connect 应用程序版本为 4.62 或更新版本(如果可用)。然后,从手表中选择 ECG 应用程序并确保手表紧贴手腕骨上方,然后将拇指和食指放在圆形屏幕的两侧。

与其他包含 ECG 功能的智能手表一样,Garmin Venu 2 Plus中的传感器记录控制心跳的电信号并对其进行测量。在阅读所需的 30 秒内保持静止。结果随后会显示在表盘上,并将同步到 Garmin Connect 应用程序。

请注意,与任何其他设备上的功能一样,ECG 功能不是医学测试。但它可以帮助提供有用的信息,以便在您下次就诊时提供给医疗专业人员。如果读数表明正常的窦性心律,结果甚至可能会提示您进行检查,或者至少增加一些额外的保证。

为什么要读取心电图?心脏问题的心电图测试,包括心律失常或心房颤动 (Afib)。如果它在没有可行原因的情况下检测到不规则心跳或心率加快或减慢,就像您刚刚完成锻炼一样,您可以采取行动并进一步调查。尽早发现 Afib 的迹象很重要,因为不规则的心律会导致血液不正确地流向心脏。反过来,这会导致中风或心力衰竭等问题。

最好的 Garmin 智能手表之一,Garmin Venu 2 Plus 中的 ECG 功能是每天、每周甚至定期测试自己以密切关注事物的有用方法。有大量的心率监测手表可供选择,但其中只有少数具有心电图功能,这使得 Garmin Venu 2 Plus 成为可靠的选择,原因不止一个。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