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在在线安全工作中扩展了安全搜索和密码保护

发布时间:2023-03-12 10:21:45编辑:来源:

导读 为纪念更安全的互联网日,Google 推出了保护用户的新方法。在一篇新的关键词帖子中,该公司详细介绍了它将如何寻求为每个人提供更安全的互

为纪念“更安全的互联网日”,Google 推出了保护用户的新方法。在一篇新的关键词帖子中,该公司详细介绍了它将如何寻求“为每个人提供更安全的互联网”。谷歌解释说,最具破坏性的攻击形式是通过网络攻击和数据泄露来攻击个人的。这就是为什么谷歌通过其密码管理器带来一种新的保护形式并强调其重要性。

Alphabet 旗下的这家公司表示,它在其服务中优先考虑用户的安全和隐私,以确保为他们量身定制和安全。因此,谷歌密码管理器在受支持的计算机上获得了一个增强的工具,以提供额外的保护。该公司增加了使用生物识别身份验证的选项,作为验证您是否确实访问了此敏感信息的另一种方式。

新选项为在 Chrome 的管理器中安全地显示、复制和编辑密码铺平了道路,而无需在每次要进行更改时都输入计算机密码。

Google Play 系统的 1 月更新(通过Google 新闻)对密码管理器进行了另一项更改。最新的更新允许用户在“添加注释”空间中写下他们可能保存的任何密码的注释。补丁说明说明添加注释将适用于新密码和以前保存的密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