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WhatsApp正在开发新的区块快捷方式功能

发布时间:2023-03-10 11:05:01编辑:来源:

导读 ​据报道,Meta 拥有的消息传递平台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新的阻止快捷方式功能,该功能将在通知中为用户提供阻止快捷方式。据 WABeta

​据报道,Meta 拥有的消息传递平台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新的“阻止”快捷方式功能,该功能将在通知中为用户提供阻止快捷方式。

据 WABetaInfo 报道,该平台计划在通知中引入这个新的块快捷方式,但并非总是如此——只有当用户收到来自未知和不受信任的联系人的消息时,块快捷方式才会可见。

这种限制是必要的,因为用户在回复他们信任的联系人的通知时可能会不小心点击阻止操作。

新的快捷方式将在即将发布的应用程序更新中发布。

同时,据报道,周四,消息传递平台正在聊天列表中的聊天选项中开发一个新的快捷方式,以快速阻止联系人。

此功能可能会在不打开对话的情况下节省时间,并且阻止不需要的联系人将比以前更容易和更快。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