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Netflix iOS App全面升级新功能

发布时间:2023-03-10 11:04:59编辑:来源:

导读 Netflix 的 iOS 应用程序经过重新设计,具有新的动画、视差效果和手机倾斜时移动的元素,提供全新的用户界面体验。该应用程序已更新为一

Netflix 的 iOS 应用程序经过重新设计,具有新的动画、视差效果和手机倾斜时移动的元素,提供全新的用户界面体验。

该应用程序已更新为一项新功能,可以显示宣传电影或系列的大卡片,使用 iPhone 的加速计传感器以视差效果移动。此外,9to5Google 报告称,现在可以更轻松地按类别过滤内容、在配置文件之间切换或不间断地使用搜索。

当您选择一部电影或连续剧时,其封面上的插图将展开以显示所有相关信息。此外,“即将推出”部分已经过改进并更名为“新增功能”,并向用户显示个性化推荐。

据 9to5Google 的 Janum Trivedi 称,Netflix iOS 应用程序更新包括多项增强用户体验的新功能。最显着的新功能之一是广告牌的布局能够随着用户移动他们的设备而改变,并伴随着微妙的灯光效果。

此外,更新还包括打开应用程序时的新启动动画、提供反馈的可变触觉、浏览时的新卡片过渡,以及基于正在观看的系列或电影的艺术效果的墙纸渐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