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WhatsApp用户将很快能够从旧的Android设备传输

发布时间:2023-03-10 11:04:59编辑:来源:

导读 WhatsApp Chat Transfer:对于 Android 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Meta 旗下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使用户可

WhatsApp Chat Transfer:对于 Android 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Meta 旗下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从旧 Android 设备传输聊天记录。流行的消息传递平台已经允许人们将旧的聊天记录转移到新设备上,但是过程很复杂。该功能仍在开发中,但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据跟踪 WhatsApp 的网站 WABetaInfo 报道,有了这个功能,无需使用 Google Drive 就可以将你的聊天记录转移到新的 Android 设备上,从而让你更好地控制迁移你的聊天和消息。Meta-owned 应用程序计划允许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迁移他们在旧 Android 设备上的聊天记录。

二维码将在新的 Android 设备上可见,如屏幕截图所示。扫描二维码后,聊天记录最终会迁移到新的安卓设备上。聊天转接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发布日期尚未公布。我们可以预期此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以进行 Beta 测试。

在相关新闻中,WhatsApp Android 用户将很快获得两项新功能,这将使该应用程序的使用更加方便。第一个功能是从消息通知弹出窗口中直接阻止联系人的选项。此功能可能会在不打开对话的情况下节省时间,并且阻止不需要的联系人将比以前更容易和更快。

第二个功能将提供单独的选项卡,用于在应用程序内拍照和录制视频。由于此功能,可以切换到不同的模式以便快速录制。

同时,WhatsApp 还推出了检测 iOS 16 对话中图像中文本的功能。但是,目前只有 Beta 测试人员可以使用此新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