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得益于这项专利你的苹果手表表带可以像变色龙一样变色

发布时间:2023-02-23 10:36:54编辑:来源:

导读 一项新的 Apple Watch 专利似乎表明,未来的表带可以动态改变颜色,以更好地匹配佩戴者的着装。同样的波段也可以改变颜色作为一种警报系

一项新的 Apple Watch 专利似乎表明,未来的表带可以动态改变颜色,以更好地匹配佩戴者的着装。同样的波段也可以改变颜色作为一种警报系统。

虽然Apple已经销售了一系列色彩缤纷的 Apple Watch 表带,但这项新专利表明,未来可能会有一个表带统治所有这些表带。

AppleInsider发现的一项新授予的专利中描述了新乐队。

“用户可能希望能够定制他们的表带以表达多样性和风格,”该专利解释道。“例如,根据用户对服装、其他可穿戴物品、环境或其他偏好的选择,用户可能需要特定颜色的表带。”

该专利指出,虽然Apple Watch Series 8和Apple Watch Ultra 等部分手表允许佩戴者更换表带,但这并不总是理想的。该专利补充说,人们必须随身携带表带才能更换,然后他们“需要在需要不同颜色或颜色组合时取下并更换表带。”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新专利允许使用具有“电致变色特性”的表带,当施加特定电压时,表带可以根据需要改变颜色。

该专利允许在任何给定时间使表带显示多种颜色。它还表示,乐队可以改变其颜色“向用户提供通知”。

更重要的是,乐队甚至可以显示图标。“表带的颜色可调元件可以进行排列和独立控制,”该专利称,“其方式允许系统通过以特定方式照亮特定元素来显示特定图标、形状和/或文本。 “

在这一点上,我们必须记住,Apple 每年都会为各种事物申请并获得专利。并非所有这些都会产生产品或功能,这很可能属于一个好主意但并不真正适合现实生活的类别。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