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微软确认与任天堂Nvidia达成协议支持Switch和GeForceNow十年

发布时间:2023-02-23 10:36:54编辑:来源:

导读 微软签署的不是一项,而是两项为期 10 年的协议,其游戏将继续在其他平台上可用,甚至还会增加一些。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在推特上宣布了

微软签署的不是一项,而是两项为期 10 年的协议,其游戏将继续在其他平台上可用,甚至还会增加一些。

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在推特上宣布了第一笔交易,称该公司将“将 Xbox 游戏带给任天堂的游戏玩家”,然后补充说动视游戏如使命召唤将包括在内。

紧随其后的是 Xbox 首席执行官菲尔斯宾塞 (Phil Spencer) 的一条推文,他说微软又签署了一份为期 10 年的协议,这次是与英伟达 (Nvidia)。根据协议,微软将把 Xbox PC 游戏带入 GeForce Now 游戏流媒体服务。这条推文继续说,这将包括“Activision Blizzard PC 游戏,包括收购后的 COD”。

鉴于某些反托拉斯问题继续围绕该游戏展开,因此对《使命召唤》的关注值得注意。一些人担心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意味着像使命召唤这样的游戏将成为 Xbox 独有的游戏。这些交易旨在表明情况并非如此,尽管监管机构正在采取一些令人信服的措施。

由于与英伟达的交易,该公司现在也站出来支持动视暴雪的收购。“该合作伙伴关系为游戏玩家提供了更多选择,并解决了 Nvidia 对微软收购 Activision Blizzard 的担忧,”Nvidia 通过Eurogamer看到的一份声明表示。“因此,Nvidia 全力支持监管部门批准此次收购。”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