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泄露的渲染图表明摩托罗拉Razr2023也将拥有更大的前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3-02-23 10:36:53编辑:来源:

导读 随着摩托罗拉Razr 和三星 Galaxy Z Flip 设备与Oppo Find N2 Flip的加入,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市场真正升温,如果传言属实,今年晚些

随着摩托罗拉Razr 和三星 Galaxy Z Flip 设备与Oppo Find N2 Flip的加入,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市场真正升温,如果传言属实,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 OnePlus V Flip。很明显,最新的三星设备Z Flip 4是一款经证明很受欢迎的出色设备。

我们也期待许多其他制造商加入竞争,但考虑到外形尺寸几乎完全相同,他们如何才能使它们彼此区分开来?折叠时,一个战场似乎位于设备的正面。Oppo 的翻盖手机引入了更大的正面显示屏,无需打开手机本身即可为用例场景提供更多选项。并且,有传言称三星将同样扩大其外屏尺寸。

现在,如果一些泄露的设计渲染图被证明是真货,摩托罗拉似乎也会效仿。

由The Tech Outlook发布,据称是摩托罗拉 Razr 2023 的两张图片显示,显示屏几乎覆盖了翻盖设计的整个正面(顶部)。

您可以从渲染图中收集到很多其他信息,但两者中较大的一个有一个水印,上面写着“摩托罗拉机密”,因此这可能是其有效性的标志。伪造并不难,但这是您可能会在零售商或媒体禁运的早期营销表中看到的那种东西。

该网站表明该手机将由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提供动力,但考虑到这是当前Razr 2022型号的内部配置,我们认为摩托罗拉会将其提升一个档次 - 至少达到 SD 8 Gen 2 .

更有可能的是,在正式宣布之前会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更多的泄漏。最后一款摩托罗拉 Razr 于 10 月在全球推出,因此我们怀疑它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被取代。我们会随时通知您我们听到的任何其他信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