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的SmartThings iPhone应用程序增加了对Matter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3-02-23 10:36:53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SmartThingsiPhone 应用程序的用户现在还可以控制家中的其他配件,只要它们支持 Matter 标准即可。三星在可从 App Store 免费下

三星SmartThingsiPhone 应用程序的用户现在还可以控制家中的其他配件,只要它们支持 Matter 标准即可。

三星在可从 App Store 免费下载的新更新中增加了对 Matter 的支持。那些已经安装了该应用程序的人如果启用了自动更新,则可能已经拥有更新版本。对于其他人来说,新版本的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应该已经准备就绪,正在 App Store 中等待。

安装更新后,用户将首次能够从应用程序内控制与 Matter 兼容的智能家居配件,无论它们是否连接到任何其他 SmartThings 设备。SmartThings Station已经添加了 Matter 支持,但这还不止于此,它可以单独控制 Matter 配件。

Matter 配件包括开关、插头、Wi-Fi 路由器、门锁等,无论制造商如何,它们现在都将出现在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中。

Matter 标准由亚马逊、苹果、谷歌和其他智能家居公司设计,旨在让他们的设备更轻松地进行通信。以前,Apple HomeKit 配件不一定能与亚马逊的 Alexa 配合使用,反之亦然。现在,任何与 Matter 兼容的设备都可以同时使用。

任何尚未安装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的人都可以立即从 App Store免费下载。或者,Apple 的内置 Home 应用程序也与 Matter 兼容,可以代替使用。但是,Matter 支持需要安装 iOS 16.1 或更高版本,因此请确保您的设备已更新以确保兼容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