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的Galaxy Book 3使MacBook Pro看起来又旧又重

发布时间:2023-02-13 10:55:08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的新款Galaxy Book 3系列笔记本电脑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笔记本电脑在1月13日的Unpacked活动中首次亮相。这些机器的重量只有几

三星的新款Galaxy Book 3系列笔记本电脑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笔记本电脑在1月13日的Unpacked活动中首次亮相。这些机器的重量只有几磅,但它们提供第 <> 代英特尔酷睿性能,并引入了新一代 OLED 显示技术。

在我们进入细节之前,我应该注意所有Galaxy Book 3系列设备都运行Windows 11并使用3K 120Hz OLED显示屏。由于三星Multi Control软件的更新(可让您将Galaxy Tab用作第二台计算机显示器等),它们还增强了与Galaxy Tab和Galaxy S移动设备的兼容性。有趣的是,您可以将RAW照片无线传输到Galaxy Book 3笔记本电脑 - 三星正在通过为期两个月的Adobe Lightroom试用版推广该功能(我们正在等待此试用的细节)。

正如您所料,Galaxy Book 3 Ultra是三星2023年的旗舰笔记本电脑。在其最昂贵的配置中,它具有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9 CPU、RTX 4070 GPU、32GB LPDDR5 RAM 和 1TB 固态存储(带有可选的扩展槽)。

这些高端规格伴随着三星新的动态AMOLED 2X显示屏。这是一个带有集成触摸传感器的高级显示面板,而不是大多数笔记本电脑中使用的典型“触摸层”。因此,它非常薄,具有3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并且在观看HDR内容时最大亮度为400尼特。(Galaxy Book 3 Ultra仅配备16英寸屏幕,但更便宜的Pro型号有14英寸和16英寸配置。

令我惊讶的是,Galaxy Book 3 Ultra仅重3.9磅。这比16英寸MacBook Pro少了大约一磅。我知道,这听起来并不多,但高端Windows笔记本电脑很少在自己的游戏中击败苹果。结合先进的显示面板,这款笔记本电脑使MacBook Pro看起来有点过时。(也就是说,MacBook Pro提供类似的性能和更长的电池寿命。三星没有告诉我们Galaxy Book 3 Ultra的电池寿命,但我可以保证它不是22小时。

Galaxy Book 3 Ultra还具有强大的端口选择,具有两个Thunderbolt 4 USB-C端口,一个USB-A端口,一个HDMI 2.0插孔,一个microSD插槽和一个耳机/麦克风插孔。USB-C充电的额定速度为100瓦,这是您对现代高端Windows笔记本电脑的期望。

其他规格包括一个非常Mac风格的背光键盘,电源键上的指纹传感器,带有双降噪麦克风的1080p网络摄像头以及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四扬声器阵列。 此外,这只小狗配备了Wi-Fi 6E调制解调器并支持蓝牙5.1。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