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的Galaxy Watch 4系列采用了相机变焦控制但有一个问题

发布时间:2023-02-06 10:58:28编辑:来源:

导读 上周,三星发布了Galaxy Watch 5和Watch 5 Pro的更新,使它们成为Galaxy手机相机的更有用的伴侣,并在相机控制器应用程序中提供了新的

上周,三星发布了Galaxy Watch 5和Watch 5 Pro的更新,使它们成为Galaxy手机相机的更有用的伴侣,并在相机控制器应用程序中提供了新的变焦选项。但是,在三星发布One UI 5.1之前,该功能仍然无法运行。在这款手机软件发布之前,该公司现在正在将相同的功能推向Galaxy Watch 4系列,以及其他一些改进。

Galaxy Watch 4的一位所有者在Reddit上分享了一张截图,确认了智能手表的新更新,并指出它目前正在推出蓝牙变体(通过XDA开发人员)。这意味着LTE型号可能会在以后收到这项新功能,基于同一Reddit线程中一些Watch 4(LTE)所有者的评论。

新的更新将允许您通过在屏幕上捏入或向外捏合或旋转边框来从智能手表远程控制手机的相机缩放级别。但是,如上所述,这仅适用于运行One UI 5.1的Galaxy设备,该设备可能要到三星在23月份推出Galaxy S<>系列之后才会推出。因此,相机变焦控制目前几乎毫无用处。如果您已经是Wear OS功能的粉丝,该功能允许您使用Galaxy Watch远程自拍,那么新功能将带来额外的便利。

除了相机变焦控制外,新的更新还包括一个设备诊断工具,该工具之前也登陆Galaxy Watch 5系列。这使您可以检查手表的电池状态,并通过智能手机对触摸屏功能进行测试。它可以在三星会员应用程序中找到。

电池寿命是三星最新的Android兼容智能手表的缺点之一,尽管该公司为该系列吹捧巨大的电池增益。我们自己的Ara Wagoner在她的Galaxy Watch 5评论中指出,该公司的电池声明站不住脚。至少,添加一个允许您通过手机检查手表电池健康状况的工具将有助于维护可穿戴设备,尽管它远未解决根本问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