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Mozilla的Pocket应用程序改造希望使查找保存的内容不那么烦人

发布时间:2023-02-06 10:58:27编辑:来源:

导读 互联网在不断扩大,每天发表的新文章数量似乎无法估量。因此,毫不奇怪,我们中的许多人依靠工具来帮助我们管理这些信息,比如一两个稍后阅

互联网在不断扩大,每天发表的新文章数量似乎无法估量。因此,毫不奇怪,我们中的许多人依靠工具来帮助我们管理这些信息,比如一两个稍后阅读的应用程序来保存我们想阅读但没有时间立即进入的文章。当然,这些阅读清单本身很快就会变得难以管理。Mozilla一直在尽其所能提供帮助,首先在2015年将社交书签服务Pocket整合到Firefox中,然后在两年后收购它。自从Mozilla Pocket应用程序获得视觉刷新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它正在改头换面,可以帮助您比以往更快,更轻松地找到保存的文章。

Mozilla对应用程序进行了两项重大更改,添加了一个名为“主页”的新选项卡,并将“我的列表”选项卡重命名为“保存”。“主页”包含您保存的链接以及精选的推荐。这以前是一个仅限 Web 的 UI,在 2021 年底进行了 beta 测试,随着 Mozilla 努力在这个市场上获得牵引力,它的到来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

您最近添加书签的文章会显示在屏幕顶部,并带有“查看全部”按钮,可查看您储存的所有内容。此外,在最近的存档下方还有各种标有“编辑精选”的编辑推荐。在底部,您可以找到来自各种类别的推荐,例如技术、旅行和娱乐。

重新设计有效地删除了以前的选项卡“推荐”、“通知”和“配置文件”。也就是说,“我的列表”选项卡保留在原位,尽管名称新;它现在被称为“Saves”,Mozilla表示这是Pocket用户强烈要求的更改。刷新的选项卡允许您按标签、收藏夹和突出显示过滤内容。

还有一个切换开关来存档您已完成阅读的文章,以及访问页面顶部轮播中的所有过滤器。这些变化目前在Android手机上可用,iOS设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效仿。

当Mozilla在2017年收购Pocket时,它将该应用程序设想为其向移动设备迈进的战略的关键部分,在移动设备方面几乎没有成功。最新的变化旨在改善您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阅读体验,以应对来自Instapaper和Matter等公司的激烈竞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