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您现在可以关闭谷歌Pixel上的空气质量提醒

发布时间:2023-02-06 10:58:27编辑:来源:

导读 喜欢或讨厌它,您无法从 Pixel 的主屏幕上摆脱一目了然小部件。值得庆幸的是,自 2021 年 Pixel 6 推出以来,谷歌一直在不断改进该

喜欢或讨厌它,您无法从 Pixel 的主屏幕上摆脱“一目了然”小部件。值得庆幸的是,自 2021 年 Pixel 6 推出以来,谷歌一直在不断改进该小部件,使其成为 Pixel 主屏幕上方便且有价值的补充。随着 2022 年 <> 月的功能下降,Google 推出了对空气质量指数 (AQI) 数据的支持。但与“一目了然”的其他新增功能不同,没有办法关闭此选项。六个月后,该公司增加了关闭小部件的AQI警报的功能,尽管该选项并未隐藏在您所期望的位置。

要关闭 AQI 提醒不显示在 Pixel 的主屏幕上,您需要从 Google 应用导航到 Google 助理设置。从那里,选择一目了然,您应该会看到位于“天气”和“警报”选项之间的“空气质量”切换(通过9to5Google)。此方法与所有其他概览功能不同,您可以通过长按小部件并选择“自定义”来启用/禁用这些功能。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谷歌有两个不同的设置菜单来管理这个小部件。

“概览”小组件中的 AQI 警报显示在主屏幕和锁定屏幕上,并在 0-500 之间的数值旁边显示一个小彩色点。圆点的颜色将取决于您所在地区的空气质量有多差:黄色表示“中等”,橙色表示“对敏感群体不健康”。点击警报会打开谷歌搜索“我附近的空气质量”。谷歌只在美国、印度和澳大利亚推出了一目了然的AQI警报。

关闭 AQI 警报的功能正在作为 Google 的服务器端更新推出,并且应该已经在您的设备上可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