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WhatsApp获得了巨大的搜索改进拖放等等

发布时间:2023-02-04 14:51:06编辑:来源:

导读 广受欢迎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WhatsApp在iPhone上进行了重大更新,增加了一些急需的功能,并调整了现有功能以使其变得更好。WhatsApp更新的版

广受欢迎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WhatsApp在iPhone上进行了重大更新,增加了一些急需的功能,并调整了现有功能以使其变得更好。

WhatsApp更新的版本号为23.1.75,现在可以从App Store免费获得,如果您打开了自动更新,则可能已经拥有它。一旦你这样做了,你就可以期待一些新的东西,从大大改进的搜索功能开始。

安装此更新后,您将能够首次按日期快速轻松地搜索对话。界面非常简单,只需选择要跳转到的日期,应用程序就会跳转到该日期 - 不再需要滚动长时间的对话只是为了获得某人上周说的话。

另一个显着的改进是现在能够从其他应用程序拖放图像,视频和其他文档。例如,您可以从“照片”App 中拖移图像,或从 Safari 浏览器拖移链接。无论它是什么,您都可以将其拖放以准备发送到任何地方。

还有更多。WhatsApp现在允许您撤消“为我删除”操作几秒钟,而新的隐私控制提供了控制谁可以在您在线时看到的功能。

WhatsApp现在还可以更轻松地与自己创建新的聊天,这起初并没有成为真正的功能。但事实证明,有些人给自己留言是为了创建提醒或笔记。现在,您只需点击新的“给自己发消息”按钮即可开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