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Moto G Play智能手机评测不值得等待

发布时间:2023-02-03 10:45:47编辑: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今年年初推出了一款备受质疑的智能手机。在跳过一年的 Moto G Play 系列之后,最新型号比其前身提供微薄的升级,同时遭受重大

摩托罗拉今年年初推出了一款备受质疑的智能手机。在跳过一年的 Moto G Play 系列之后,最新型号比其前身提供微薄的升级,同时遭受重大性能问题。也就是说,有一些不错的品质,但它们还不足以弥补使用这款手机的缺点。

摩托罗拉以其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而不是高端智能手机而闻名,这不足为奇。该公司的超值手机已使市场饱和,足以推动其排名第三。它的 2022 款机型还不错,这让我对 2023 年充满了希望。但是,新的 Moto G Play (2023) 似乎让这些希望破灭了,我不认为这是摩托罗拉的一个良好开端。

该公司没有在 2021 年发布 Moto G Play 继任者,因此人们会认为在 2023 年推出该设备将带来大量升级,以跟上许多其他200 美元以下的 Android 手机。然而,虽然有一些升级,但经过一年的休息后并没有足够的改进——事实上,甚至有一些非常明显的降级。

Moto G Play (2023) 于 2022 年 12 月 8 日发布,并于 2023 年 1 月 12 日推出。

这款手机零售价为 169.99 美元,可在 Motorola.com 在线购买,也可通过亚马逊和百思买等零售商购买。这款手机也将在 T-Mobile 和 Metro by T-Mobile 等运营商处发售。

幸运的是,还不全是坏事。Moto G Play (2023) 具有一些可取之处,首先是其设计。它不是周围最华丽的智能手机,显示屏下方有一个巨大的下巴。但是有一个打孔自拍相机,在我看来,它总是比难看的缺口更好看。塑料背面是一种非常吸引人的海军蓝色配色,手感柔软。市面上有更好看的手机,但肯定也有更差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