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Pixel Fold可能会对这个有用的Pixel手势做一个小改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10:45:46编辑:来源:

导读 在等待传闻已久的Pixel Fold 获得官方认可的同时,我们将继续了解更多关于这款难以捉摸的设备的信息。最新消息告诉我们,我们可以期待一

在等待传闻已久的Pixel Fold 获得官方认可的同时,我们将继续了解更多关于这款难以捉摸的设备的信息。最新消息告诉我们,我们可以期待一些流行的 Pixel 手势进入可折叠设备,但会进行一些更改以解决新的外形因素。

9to5Google对 Digital Wellbeing 应用程序的深入研究显示,“翻转到嘘”手势很可能出现在Pixel Fold上。这是在应用程序的 v1.5 中发现的,其中有一个pref_auto_dnd_enable_foldable_summary字符串详细说明了该功能在设备上的工作方式。

如果您不熟悉 Flip to Shhh,该功能可让用户在 Pixel 智能手机上激活“请勿打扰”,只需将手机屏幕朝下放在平坦的表面上即可。发生这种情况时,手机会给您一个微妙的振动,通知您“请勿打扰”已激活。

这是一个方便的功能,可以让您省去快速浏览“快速设置”以激活它的麻烦。然而,当涉及到 Pixel Fold 时,据报道将有一个额外的步骤来激活该功能。

..

根据 9to5 的说法,用户必须先关闭主显示屏,然后将手机翻过来:

“要打开请勿打扰,请确保您的手机已折叠并将其面朝下放在平坦的表面上。当请勿打扰打开时,您会感觉到轻微的震动。”

考虑到外形因素,额外的步骤是有意义的。毕竟,如果您使用完可折叠手机,您可能会合上它。此外,鉴于显示屏的性质,强制执行此额外步骤将有助于确保保护易碎的折叠显示屏,因为您必须将手机正面朝下才能激活该功能。

除了这个功能,9to5 建议我们可能会看到其他手势,例如快速点击(可能也有相同的要求)和“翻转相机自拍”。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