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全新QNAP SSD扩充卡现已上市

发布时间:2023-02-02 10:51:22编辑:来源:

导读 QNAP 宣布推出 QM2-2P-344A 和 QM2-2P-384A,这是该公司经济实惠的 QM2 PCIe Gen3 扩展卡系列的最新成员。新卡可以安装在兼容的 Q

QNAP 宣布推出 QM2-2P-344A 和 QM2-2P-384A,这是该公司经济实惠的 QM2 PCIe Gen3 扩展卡系列的最新成员。新卡可以安装在兼容的 QNAP NAS 解决方案或 Windows/Linux 工作站中,为那些希望提升系统性能和增加存储容量的用户在各自的系统中添加 M.2 NVMe SSD 插槽。QM2-2P-344A 和 QM2-2P-384A 分别支持 PCIe Gen3x4 和 PCIe Gen3x8 接口。

这些 QM2 卡具有免工具安装过程,并具有 M.2 SSD 热传感器,可让用户获得实时温度监控。它们还配备高效冷却模块(散热器和智能风扇),有助于防止过热并确保高性能。QM2 卡可用于 SSD 缓存(如果您要运行对 IOPS 要求很高的应用程序)或在 QNAP NAS 中启用分层存储以优化存储利用率。

此外,用户可以利用 QM2-2P-344A 和 QM2-2P-384A 卡创建 NVMe SSD 存储卷,用于视频编辑等对性能要求苛刻的应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