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添加了Synology M.2 NVMe固态硬盘池支持

发布时间:2023-02-02 10:51:21编辑:来源:

导读 在准备对 DS923+ NAS 进行全面审查时,我们注意到 Synology 已悄然添加了对 M 2 SSD 卷的支持。这是一件大事,因为 Synology 以

在准备对 DS923+ NAS 进行全面审查时,我们注意到 Synology 已悄然添加了对 M.2 SSD 卷的支持。这是一件大事,因为 Synology 以前只允许这些插槽 SSD 驱动器用于缓存目的,从而限制了它们的实用性。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抱怨缺少 M.2 SSD 卷,希望 Synology 将其推广到所有型号。

缓存与分层与不同的卷

使用存储解决方案时,在配置存储时通常有三种选择:

缓存:具有 400GB 闪存的 1TB 卷只会使 1TB 中的 400GB 更快(即,它不会增加存储空间)

分层:具有 400GB 闪存的 1TB 卷可为您提供 1.4TB 的存储空间,与缓存相比,闪存上的任何内容通常更快

独立卷:您安装了 1TB 的 HDD 和 400GB 的 SSD 以及两个不同的卷,您可以决定您的内容存放在哪个卷上。

到目前为止,Synology 设备仅支持带有 SSD 的主硬盘托架来创建不同的卷。安装 M.2 SSD 时,它只能用作缓存。对于 DS923+,我们可以确认它现在支持使用内部 NVMe M.2 SSD 作为直接卷。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向 Synology 询问这个缺失的功能,所以当我们注意到这是 DS923+ 的一个可用选项时,我们感到非常惊喜。也就是说,虽然 Synology 现在只是支持这一点,但 QNAP 多年来一直支持内部 M.2 驱动器的所有三种情况。

NAS NVMe M.2 池的优势

使用 M.2 存储池的更重要的好处之一可能是它的成本验证。虽然许多用户和企业认为花钱购买用于缓存的 SSD 是有道理的,但肯定有一些人认为成本不值得(因为他们不能像 SATA SSD/HDD 那样利用 M.2 驱动器) ). 有了 DS923+,这些担忧就烟消云散了。

通过 M.2 卷实现更大规模的高性能是 Synology 客户的另一个巨大优势。许多用户需要 NAS 的最佳性能(尤其是那些运行 VM 和 Plex 服务器之类的东西),而缓存并不是所有用例的最佳解决方案。用户现在可以创建快速 NVMe M.2 存储的存储池。内部工作负载的另一大好处是 NVMe 的读写速度远远超过 SATA 驱动器(甚至 SATA RAID 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