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雅马哈R-N2000A发烧友的网络接收器

发布时间:2023-02-01 15:48:42编辑:来源:

导读 R-N2000A 的突出特点之一是它能够从各种来源流式传输音乐,包括网络广播、Spotify、Tidal、Amazon Music HD、Deezer、Napster、Pandora

R-N2000A 的突出特点之一是它能够从各种来源流式传输音乐,包括网络广播、Spotify、Tidal、Amazon Music HD、Deezer、Napster、Pandora、SiriusXM 和 Qobuz。这是通过内置的 Wi-Fi 和蓝牙功能实现的,可以轻松连接到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网络接收器还有一个 USB 端口,因此用户可以直接从闪存驱动器或硬盘驱动器播放音乐。

但 R-N2000A 不仅仅是流媒体音乐——它还是一款可以驱动高端立体声系统的强大放大器。A/V 接收器还内置了 ESS SABRE ES9026PRO Ultra DAC,因此在追求清晰、通透的声场再现的同时,还能提供丰富且细节丰富的音频。

R-N2000A 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方面是其先进的音频处理能力。Yamaha 接收器采用 Yamaha 专有的“YPAO”自动校准技术,提供理想的聆听环境,就像您在专业的音频聆听室一样——无需任何费力的手动设置调整。

Yamaha R-N2000A 还具有多个连接选项,包括多个 HDMI ARC,可以轻松连接到电视或其他视频源。它还具有多区域音频功能,因此用户可以同时在家中的不同房间聆听不同的音乐。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