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Synology DS723+NAS配备适用于家庭和企业的AMD处理器

发布时间:2023-02-01 15:48:42编辑:来源:

导读 Synology现在提供一种新的网络存储设备 DS723+。NAS 机箱配备了 Ryzen 处理器和可扩展 RAM,它允许改装特别快速的网络连接。NAS 专家

Synology现在提供一种新的网络存储设备 DS723+。NAS 机箱配备了 Ryzen 处理器和可扩展 RAM,它允许改装特别快速的网络连接。

NAS 专家 Synology 推出了一款新的网络存储设备 Synology DiskStation DS723+。该型号配备了 AMD 锐龙 R1600 处理器,包括两个计算核心。此外,它还包括一个硬件加密模块和 2 GB 的 DDR4 ECC 内存,可扩展至 32 GB。

两个 3.5 英寸和 2.5 英寸格式的大容量存储托架可用于安装硬盘驱动器和 SSD,以及两个 M.2 2280 NVMe 端口。NVMe SSD 也可以用作缓存,这应该有助于提高性能。内置的 eSATA 端口允许连接扩展盒,从而可以安装额外的硬盘驱动器。使用 DX517,总共可以使用七个大容量存储设备。

通过两个千兆以太网端口连接到网络。借助 E10G22-T1-Mini,Synology 还提供了一个 PCIe 扩展卡,可改装 10G 端口。

Synology 的 DS723+ 针对私人用户和小型企业。它提供与云的集成,并允许创建全面的备份计划。据制造商称,它可以控制超过 8,300 台网络摄像机和 ONVIF 设备,并在一个界面中显示多达 40 台摄像机。

此外,DS723+ 允许使用 Synology 的 Productivity Suite 集中存储照片和联合编辑文档。它还支持虚拟化功能,系统的物理尺寸为 166 x 106 x 223 毫米。

Synology DS723+ 价格和可用性

Synology DiskStation DS723+ 售价为 449.99 美元,可通过 Bhphotovideo.com商店预订。

威联通近期推出全新私有云存储NAS系统型号:TS-262和TS-462。两者都配备了英特尔处理器,特别支持快速连接到网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