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硕推出配备Ryzen 9 6900HX和RTX3050的ZenbookPro17笔记本电脑

发布时间:2023-01-31 10:34:17编辑:来源:

导读 在其Pinnacle of the Performance 活动中,华硕展示了首款搭载 AMD Ryzen 9 6900HX 和 Nvidia RTX 3050 的 17 英寸 Zenboo

在其Pinnacle of the Performance 活动中,华硕展示了首款搭载 AMD Ryzen 9 6900HX 和 Nvidia RTX 3050 的 17 英寸 Zenbook Pro 17。华硕 ZenBook Pro 17 配备 2.5K NanoEdge 165Hz 触摸屏 IPS 面板,支持杜比视界,并且是现在可以在国内买到了。

华硕 Zenbook Pro 17 是一款全新笔记本电脑,配备 2.5K IPS NanoEdge 显示屏,支持 100% DCI-P3 色域覆盖、杜比视界、触摸输入、165 Hz,搭载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和快速 AMD Ryzen 9 6900HX . 虽然大多数人倾向于将 Zenbook 系列与小巧纤薄的笔记本电脑联系在一起,但 Zenbook Pro 17 配备了同名的 17.3 英寸显示屏,不太可能那么方便。

在内部,华硕依靠 AMD Ryzen 9 6900HX,它的 8 核和 16 线程应该确保良好的日常性能。但是,由于内置 Nvidia GeForce RTX 3050,该设备不适合要求苛刻的游戏玩家。但是,如果能够在最高设置下播放当前标题不是那么重要,那么内置 GPU 就足够了。

Zenbook 笔记本电脑在纸面上的独特卖点是经过 PANTONE 认证的显示屏,分辨率为 2.5K,刷新率为 165 Hz。屏幕边缘还装有一个具有 3D 降噪功能的 FHD 网络摄像头。提供高达 32 GB 的 LPDDR5-6400 RAM 和 2 TB SSD。华硕的 IceCool Plus 散热系统使内部保持凉爽。

华硕提供了不错的端口选择,其中包括两个 USB4 端口和一个全尺寸 SD 读卡器等。6E Wi-Fi 网络可用。76 Whr 电池为组件供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