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Devialet Mania扬声器承诺以高达95dB的功率

发布时间:2023-01-31 10:34:17编辑:来源:

导读 Devial​​et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BT 扬声器,由于集成了电池和蓝牙功能,它也可以在旅途中使用。无线便携式扬声器蓝牙 Devial​​et Mani

Devial​​et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BT 扬声器,由于集成了电池和蓝牙功能,它也可以在旅途中使用。无线便携式扬声器蓝牙 Devial​​et Mania 总共有六个驱动器,输出功率为 176 瓦,据说即使在电池模式下也能达到 95 dB 的音量。

凭借 Mania BT 扬声器,Devial​​et 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便携式扬声器,由于集成了 3,200 mAh 电池,它可以在旅途中使用长达 10 小时。Mania 的重量为 2.3 千克,带有一体式手柄,可以轻松携带,但与竞争对手的移动扬声器相比,Devial​​et 的新产品并不是特别紧凑。

充满未来感的外壳可容纳六个扬声器——四个全频铝制驱动器,每个都有自己的 25 瓦 D 类放大器,以及两个输出功率为 38 瓦的低音扬声器。Devial​​et 将总计 176 瓦的放大器功率装入移动扬声器,据说可以达到 95 dB 的音量(1 米距离处的 SPL)。Devial​​et 承诺通过四个集成麦克风自动适应扬声器周围的 360 度声音。

IPX4 认证可保护扬声器免受水溅。内容可以通过 Apple AirPlay 2、Spotify Connect 或蓝牙 5.0 无线传输到 Devial​​et Mania,仅支持 AAC 和 SBC。可以通过随附的 Devial​​et 应用程序远程控制无线便携式扬声器。Mania 不能配置为立体声对,多房间系统只能通过 AirPlay 实现。

Devial​​et Mania 价格和可用性

现在可以从Amazon和Bhphotovideo网站预订 Devial​​et Mania BT 扬声器。银色或黑色款每款售价 790 美元,带有金色装饰的“巴黎歌剧院”版售价 990 美元。无线充电站额外收费 80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